我的隱適美體驗:值得推薦一定要來昕展牙醫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我已經戴上隱適美兩個月了,目前已經使用到第八副牙套。想趁這個機會,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矯正之旅!如果你也在猶豫是否要嘗試隱適美,不妨聽聽我的心得。

我的隱適美體驗值得推薦一定要來昕展牙醫

當初選擇昕展牙醫,是因為朋友的推薦。第一次去診所拍攝X光片和進行口內評估後,醫生就幫我制定了治療計畫。隱適美的特色在於,它可以模擬出整個矯正過程的變化,讓你提前看到未來的整齊牙齒,這真的是一種莫大的鼓勵和期待。

我的隱適美體驗值得推薦一定要來昕展牙醫

確認治療方案後,醫生將我的資料傳到美國製作專屬的牙套。我一共需要戴47副牙套,預計需要一年的時間。剛開始醫生給了我四副牙套,並教我如何佩戴和拆除。這些牙套佩戴和拆卸都很方便,日常清潔起來也毫不費力,就像平時刷牙一樣簡單。

當初我有點懷疑這樣的透明牙套真的能矯正牙齒嗎?戴完第二副牙套後,醫生開始幫我黏上隱適美的"豆豆",這些小配件可以增加牙套的拉力。醫生先輕輕磨平牙齒,再把豆豆放在牙套上,然後用藍光固化。這些豆豆的顏色接近牙齒,仔細看才會發現它們的存在。

隱適美的另一個優勢是,它不像傳統矯正器那樣需要頻繁回診,每一個半月到兩個月才需要回診一次,對於像我這樣需要經常出差或忙碌於學業的人來說,這點非常方便。目前我已經戴到第八副牙套,看著牙齒一天天變整齊,心裡滿是欣慰和喜悅。

每天戴著隱適美已經成為習慣,有時候甚至會忘記自己在進行矯正。隱適美特別適合我這種不喜歡麻煩,但又希望有顯著矯正效果的人。如果你也希望能有一口漂亮整齊的牙齒,真的可以考慮隱適美。

我的隱適美體驗值得推薦一定要來昕展牙醫

最後,提醒大家在矯正過程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,並定期回診檢查,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矯正效果。期待有一天我能露出更自信的微笑,這段矯正之旅真的是值得的。

昕展牙醫官網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2mq 的頭像
    w86f2mq

    簡瑞豐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2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